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新年換新內衣 ♥ 一於紅到底吧...*

新年穿新內衣已經是從小的習慣,
不過家人中就只有我媽咪會執著於要穿紅色內衣, 我就總之有新內衣就OK了~
而且還覺得紅色內衣等於老土, 由於新年後好快到夏天, 感覺配淺色衣服又會很透這樣子....(想太遠XD)
不過人大了接受能力高了, 加上現在要找件漂亮的紅色內衣完全不是難事, 所以今年我也來湊湊熱鬧, 紅一紅佢先!



上圖模特示範的都是 Embry Form新春紅色內衣系列!!!
無論妳是性感型、嬌俏型或是型格類型,都可以在Embry Form找到適合自己的個性的「我最紅」內衣,散發屬於自己的個性魅力。




走簡約型格路線的你, 可以考慮上面幾個強調細節之設計, 讓款式更見細緻美, 採用盛紅色調感覺簡約而華麗,突顯女性的溫柔氣質,誘發骨子裡的性感。



喜歡蕾絲的你不能錯過它們! 迷人紅色絕對能增加女性的吸引力,結合古典蕾絲,淡淡散發出宮廷華麗的風格。設計上採用了低心位及特闊肶位剪裁,加強側收及營造豐滿效果,同時亦可纖細美背,讓你於今個新年展現火熱性感。



嫌型格太簡單、蕾絲款太女性化, 波點款會不會是你杯茶???
將波點元素融入內衣設計,再配以鮮艷的紅調,感覺嬌俏動人,為節慶增添喜氣洋洋及朝氣勃勃感覺!



若我要選的話, 波點款和蕾絲款都是我的菜!!!




由於人愈大愈想留住青春, 所以young爆波點款式就是陪伴我今個新年的款式啦~~
這款式來自 Embry Form 的 young line "Fandecie"。
 



仔細一看其實也滲透了蝴蝶結和蕾絲邊的女性化細節!


始終是年輕款式, 比起功能更著重款式設計, 肩帶亦較幼身,
雖然肶位已經比普通內衣寬, 但如果再寬一點會更完美!



不過值得一讚的是U形(V形?)背帶, 支撐力比較好, 也沒那麼容易跌帶呢。



而三個扣子已經成為我選胸圍的最基本要求了, 愈來愈喜歡比較多扣的, 包贅肉會比較好, 而且比較不易令胸圍易位。




顧慮到年輕小姐們不太喜歡超 push up 效果, 罩杯不算特別厚身, 而且不能加襯墊。



我覺得穿上去不會太假太大~3/4 罩杯雖然包覆性比較好, 但亦容易出現虛位情況, 罩杯內有一點厚度比較好呢!




有沒有留意波點幾個款式都不是大紅色的? 從桃紅和橙紅入手, 年輕小姐們的接受度也會比較高,
品牌想法實在貼心呢。




想要把裡裡外外都用波點款填滿, 除了配上同款式的小褲褲之外,
還可以在店內配好一整套波點睡衣! 除了波點款之外亦有淨色款, 總有適合你的款式~
還有一星期左右就過年了, 趕快買好心水內衣, 2014年到底吧 ♥



銷售點︰
銅鑼灣軒尼詩道 555號  2 樓 (銅鑼灣SOGO)                            查詢電話︰2831 8632
太子彌敦道 750號始創中心 1樓 108號舖                                 查詢電話︰2625 0789
葵芳新都會廣場 2樓 246號舖                                                 查詢電話︰2610 2776
屯門市廣場一期 1樓 1027-1030號舖                                       查詢電話︰2606 3820
元朗青山公路 99-109號元朗貿易中心地下 1號舖                      查詢電話︰2756 7971
澳門氹仔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大運河購物中心 3樓 909號舖        查詢電話︰(853) 28 86683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