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台北跨年遊記 ▌Day 2.大開眼界.寒冬吃綿花冰... ♥

如果還未看 Day 1 遊記的趕緊去看看:

台北跨年遊記 ▌Day 1.跟著 Neogence 豪吃豪住...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498&do=blog&id=226244

第一個晚上我們捧著鼓鼓的肚子進睡,
睡在陌生的床上總是有點不自在, 開了點燈睡覺, 朦朧間留意到房裡的燈突然全開了....
後來跟大家聊開, 才知道原來是酒店電力出現點小問題才會突然這樣, 我和SKY都以為是對方睡到半夜怕黑把燈全開了又不敢問對方 XDD

一早7時就快快起床, 因為8:20就要集合了! 我們火速下樓吃個早餐便出發, 酒店的早餐蠻多選擇的, 也很好吃~
出發後第一站就要到 Neogence 的生產工場參觀看看囉~



工場位於比較遠的地方...但由於我在車上睡死了所以都不知道確實地點XD


踏入工場第一件事就是每個人都要整理好衛生裝備!


這張是大會攝影師拍的, 拍得好瘦所以我貼了 XDDDD (鬼才不瘦咧這個角度)


戴口罩後的我比較好看, 因為把圓臉都遮了 XDDD


裝備好後便出發到處參觀了!!


用來消毒、混合、攪拌保養品的地方, 好乾淨整潔啊!!


這是用來攪拌乳液的機器, 看到攪拌器上的cream狀東西嗎? 看見就很想拿來厚厚的塗!!


然後我們還親身
試了把玻尿酸保濕原液充填入瓶~這步驟好簡單呢!


此外, 我們也參觀了研發保養品的實驗室, 還看到很多仍在試驗階段未正式成為商品的半成品呢!


我們又試了調配bb霜~~好好玩啊XD




搗亂了一會....不是, 是了解一會後, 我們還來了個小比賽!!
組隊形式鬥快把30枝
玻尿酸保濕原液包裝好!! 看工作人員示範包裝好一枝才不過10秒鐘, 好強啊~~!!!


然後我們小隊是勝出隊伍之一, YEAH~


然後今天的午餐時間終於到了!!!
今天很特別啊~~我們跟工場內的員工一起吃他們常吃的便當!


原本以為這種便當鐵定味道一般, 可是卻超級驚喜!! 便當來自
百八魚場, 看過這家的官網好像是提供便宜日本料理的店子, 最有名是它的(台幣)180元定食~我猜我們吃的都是百八定食來的!!!那些牛肉非常入味, 那片小小的台灣腸也好美味啊.....除了那件味道有點怪的漬物之外我整盒飯都吃光了.....
後來回港後跟我弟聊開, 他說之前環島遊的時候也吃過數間這類提供便當的小餐廳, 不但味道好而且店家超大方的, 配菜都可以吃到飽!

下次再去台北玩的話一定要再去吃吃看!!!

 



稍稍休息之後我們便移師國泰金融會議廳出席「COSMECEUTICAL NEXT邁向國際」記者會,
祝賀2014年Neogence霓淨思將威風踏入國際,創立「Neogence 肌膚保養研究院」落實醫美保養之專業
!!!



當天出席的人好多喔! 主辦單位還有簡單介紹我們來自不同國家的部落客們和編輯們, 謝謝:)




當天就由DR.謝於現場宣導Neogence霓淨思的概念。大家對他應該很熟悉了吧~~在香港辦的活動也已經有好幾次了!!

不說不知原來 Neogence霓淨思
從2005年開始, 目前已經進軍已達12個國家,2014不僅邁入國際化,為體現理念進行一大壯舉,將全面啟動保養「Neogence 肌膚保養研究院」,透過研究院下的「肌膚檢測中心」、「產品實驗室」以及「保養講堂」以傳遞Neogence霓淨思嚴謹的科學研發與產品的安全有效性,提供消費者具品質保障的肌膚保養品。


當天還請來了有「馬來西亞劉德華」之稱的謝佳見擔任Neogence霓淨思國際大使!!
有朋友認識他嗎?? 雖然我從未聽說過他但同行的馬來西亞朋友都超興奮的, 我猜他在馬拉應該很受歡迎!!
他認為眼周對男生很重要,因此大力推薦自己愛用的霓淨思眼霜,呵護自己的眼部。



雖然他都在說眼睛, 可是我卻 focus在他的身形上了, 因為他身材有夠好的 XDDDD
記者會完結後, 他就超友善地接受訪問, 我們就一邊等旅遊巴一邊拍照~


完一輪, 我們就趕到東區的 Sasa 朝聖!!!


想不到會請來保養美肌達人Sam來為我們介紹幾件在 Sasa 買到的好用保養美妝小物呢!!
他真人好帥, 說話也很清楚!


所以我也不執輸集了個郵, 他說我自拍角度拿得好厲害 XDDD


我還在莎莎入手了 Neogence 的凍膜, 因為聽 Sam介紹知道晚上敷過夜可以幫助細胞修復,
過一晚後, 受損的肌膚會更快復原! 而且剛好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折後才500台幣一大罐!!!


朝聖完畢後, 小隊長們突然給我們派發了這張小東西....
沒錯是捷運2 day pass!!!!!!!
有點難以想像, 因為 Neogence 真的真的太貼心了, 吃的住的都照顧好了, 現在連乘車都替我們準備好....
叫我們怎過意得去啊????
使用2 day pass 的第一站就是去吃冰!!!!!


聽說這家 Ice Monster 在台北蠻有名的, 冬天也很多人去吃冰, 而且最有名就是芒果冰!!


當天才12度左右但店子裡人很多而且很多人都點冰來吃!!!


哈哈~~這個招牌臉孔難不成是按照老闆的樣子設計的嗎?



菜單選擇算蠻多的, 考慮了好久到底要吃冷的還時熱的, 最後因為覺得來這裡就是為了吃冰嘛, 所以點了個草莓綿花甜....



然後看到這樣一大碗我就有點後悔了 XD
照片拍不到可是碗內另一邊其實有好幾顆草莓, 都蠻甜的。
綿花冰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所以我都配煉乳來吃, 但配煉乳又覺得有點奇怪....
總之我是覺得整體一般啦~~~我本身不怎麼喜歡吃冰, 早知道就選熱的甜品好了。


吃過甜品, Neogence 更有專員替我們介紹晚上自由活動時間推薦去的地方~~~
不過我們早就決定要去西門町逛逛~




來台北幾次, 西門町都走到熟路了, 這幾次去都有到「佳佳唱片」幫男友買台版影碟,
因為包裝和封面設計都比較精美而且價錢相宜!
然後再到86小舖和巴黎草莓逛逛, 就買了一點東西, 再掃了街便坐捷運回酒店了!!
買得太少我也沒有特別拍下血拚照片~
有點後悔沒有買 Angel 強烈推薦的大腸包小腸來吃.......但這個晚上又是飽著睡覺的一晚 XDDD


明天晚上就是跨年了!!! 好緊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