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收毛孔、去印恩物 ♥ Eternus-D™ 膠原再生修護精華

早在去年年尾已經收到一枝相當不錯用的精華產品試用,
也帶去了台灣旅行時使用, 回來香港後剛好遇上生理期, 就決定多用一陣子看看皮膚改善狀況如何再出文介紹。
所以其實前前後後用了快一個月才生出這篇文章!!




要介紹的就是這枝膠原再生修護精華($600/30ml)。
品牌名稱為 Eternus-D™, 源自瑞士Laboratoire Innovaz GmbH研究實驗室,
由一班有多年從事激活、修復、再生細胞研究經驗的科學家團隊,針對性解拆皮膚老化及鬆馳的成因,並作出屢次反覆研究和測試的成果。



Eternus-D™ 暫時有幾款精華類產品, 分別是:
膠原再生修護精華、淨白無瑕精華、全效細胞煥膚精華、維他命 C + E 亮白抗氧精華、
高效深層保濕精華、輪廓提升緊緻精華

它們的主要成分為瑞士阿爾卑斯冰川水、肌膚維他命、肽複合物獨特活性精華。除了這幾種基本成份外, 每款精華都含有獨特的個別成分, 用來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



這枝膠原再生修護精華是我最希望試到的, 因為它聲稱「一瓶解決暗瘡、毛孔、乾紋、鬆弛等多種肌膚問題」。而經過我大半個月使用的經驗後, 我覺得它是做到的!!!




除了剛才提及的成份之外, 它還含有以下主要成份:

長角豆修復精華-修復受損細胞,刺激肌膚底層,重整及促進細胞再生。

維他命PP﹣ 刺激膠原蛋白合成,為肌膚提供充足養分,使其不易老化,具有抗炎及抗敏功能,預防暗瘡。

綠魚子精華-針對真皮與表皮交界基膜(DEJ)的嶄新抗老化成分,可以保護肌膚中的細胞間質,促進細胞之間互相緊扣,鞏固肌膚彈性組織結搆,減淡細紋,保持肌膚年輕透滑。

紅茶菌-又有「長壽菌」之稱。具有抗醣化的作用,能改善及預防肌膚粗糙、老化、黯黃現象。此成分亦有效提高皮脂細胞的數量與活性,具有脂質填充效果,使臉部飽滿光滑。



滴管狀設計給我莫名的衛生及安心感....
每次我會使用3滴作臉部和頸部的護理。




精華並不是水狀而是偏稠, 皮膚未吸收前會有點黏笠感, 但按摩後便會變乾爽。
所以切記不要未完全吸收便塗面霜, 否則只會變得很難推。




它的主要功效為:

激活及修復受損細胞,加速細胞再生能力。
高效抗炎及抗敏功能,大大改善暗瘡皮膚的問題。
保持肌膚水潤,刺激膠原蛋白合成,改善彈性,令肌膚回復飽滿緊致。
刺激真皮細胞外的基質化合物,撫平幼紋,恢復青春容顏。


初初使用的10天左右, 我是就像普通精華一般用於toner後, 但覺得沒什麼效果, 就只是有不錯的保濕效果啦!!
當時心裡覺得這枝精華好像是雷品。
後來我改變用法就覺得改善變得很快也較明顯! 而這個用法就是把它當作打底精華使用!!




同樣以3滴的份量薄薄塗好全臉之後, 我就會用沾濕便宜化妝水的化妝棉敷在臉上5分鐘。
便宜化妝水推介 Hatomugi薏仁補濕化妝水或者彩豐行的玫瑰水。
這個方法我又用了10天左右, 就開始看到皮膚的改變了~




用膠原再生修護精華打底再濕敷的收毛孔效果, 比光用化妝水濕敷的收毛孔效果強一倍!!!
當然用上10天是沒可能就這樣把毛孔都消失掉, 但持之以恆的話比光用化妝水效果好~~


另外讓我覺得它有效的範疇是....去印!!!
話說前陣子下巴長了超大的幾顆痘子而且差不多2星期也未復原.....原本我一直避開下巴位置使用skincare的但真的太乾了~~然後我就開始連下巴都塗
膠原再生修護精華啦, 不過大痘痘的位置還是適當skip掉。
然後當那顆大痘一平伏我就往下巴狂塗
膠原再生修護精華, 結果塗了一星期不到, 痘印就變淡很多!!



ok 坦白說我有忍不住吱了這顆痘子.....是我不對啦, 痘痘實在不應該吱但看到這種光景真的忍不住了=.="
吱掉一次之後還重新發炎了一次 XDD, 然後我真的沒有再吱了, 怕怕!!
平常這種的大痘子一旦被吱過就很難退印, 所以我也想不到塗了一星期左右痘印就淡了很多!!
然後整個下巴的texture都變得比之前平滑, 讓我很驚喜!!!
為了讓痘印快點消失掉, 我會繼續多塗一點在下巴的~哈哈哈~~




還有的是我覺得臉有變得比較有光澤和飽滿, 妝後的差別比較大, 不過看照片不太明顯就不多說了。
總括而言我覺得這枝膠原再生修護精華很好用啊~~~~我會一直用到見底的, 雖然保濕度比我想像的沒有那麼高, 就是剛剛好而已, 但其他方面的表現都很出色, 還有一點忘了說就是妝前使用都ok, 只要等它吸收好才塗面霜和上妝就不會起屑屑的, 推薦給大家使用!

題 外話: 其實我還拿到了同系列的高效深層保濕精華sample, 我覺得超補濕的!!!! 去台灣第一天我乾到都掉皮了, 晚上就開了一包sample來試結果第2天的乾燥問題改善很多!! 我是覺得可媲美 B5 Gel 的!!! 不過價錢也不便宜就是了, 30ml要$500, 如果負擔得起的話我是超強烈推薦的!!!

更多關於Eternus-D™的資料可瀏覽:
http://www.eternus-d.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ternus-D/13219780017013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