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鎖定腳丫子 ! 辛苦一天是時候敷個mask ♥

較早前看過一個小統計, 女生看女生時第一眼會看臉然後便是皮膚男生看女生時第一眼會看腿 ; 第2就是腳踝!!!!!
尤其是穿涼鞋的女生, 有一雙粗糙不堪的腳踝完全是一大煞風景云云.....

看完我抹了一把冷汗, 因為我從來不保養我的腳踝的(汗).....



護膚風盛行, 連足膜都出了.......
之前用過含果酸成份的腳膜, 即是敷完會脫皮煥膚那種~
不過整個煥膚過程需要差不多一星期有多, 也不能常常用, 所以有這種像面膜一樣的足膜也其實是一件好事~

可以照顧到平日想要護足的需要囉。



腳指長得不漂亮而且還肥肥胖胖的, 所以我也比較少露出來~
長期穿著密密實實的鞋子也其實就會懶得保養=.="
久而久之就變成這樣又乾又暗啞....



Face Q 這款限定版玫瑰潤澤嫩白護足膜,添加了三種皇室御用的摩洛哥玫瑰、保加利亞玫瑰及玫瑰純花露萃取,並加入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澳洲胡桃油(Macadamia Oil)、角鯊烷(Squalane)、神經醯胺(Ceramide 3)四大精華液級滋潤成份!!!! 聽起來也覺得好潤呀~~

:: 四大精華液級滋潤成份 ::
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不論在組織結構、還是在細胞之間的運送上,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都擔當著重要的角色,為真皮層作整體的保養,能鎖住大量水分子,使肌膚保持年輕有彈性。

澳洲胡桃油(Macadamia Oil):其油脂組成與皮膚天然皮脂非常類似,滲透度高,所以非常容易吸收。亦可以調節皮脂腺分泌,同時保濕,並不會刺激肌膚。

角鯊烷(Squalane):人體皮膚含有大約10% 的角鯊烷,是皮膚的主要脂質、天然軟化劑、保濕劑及抗氧化物。隨年紀增長,肌膚中的角鯊烷會續漸下降,導致缺水、敏感及衰老。角鯊烷能有效滋潤乾涸的足部,帶來水嫩而不油膩的絲滑質感。

神經醯胺(Ceramide 3):屬肌膚表面角質細胞中所含的脂質,一旦神經醯胺不足時,就會導致角質層脫落,造成龜裂情況。神經醯胺能與肌膚內部的水分結合,抑制水分蒸發,提升肌膚保濕及柔嫩度。



打開包裝後,沿中間虛線撕開足膜,分開左右腳兩邊就可以直接套在腳上了。


穿上足膜後撕下固定貼紙,將貼紙依腳型於腳踝貼好。
它有超細孔極薄剪裁襪套式設計,
令足膜更緊貼雙腳;
由於我會一邊敷足膜一邊走來走去,所以我會再穿上一雙襪子方便走動!
(找一雙已經穿得有點鬆垮垮的襪子比較好喔!)



坦白說我一向不太喜歡雙腳一直濕濕的狀態,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最好不要走動=.=
大概敷個20分鐘左右已經足夠了, 不過其實足膜內精華超多, 敷多10分鐘都ok!
足膜內亦同時加添蜂蠟、乳木果油、蘆薈、馬齒覓等成份,有效軟化粗糙肌膚,調理足部細紋及黯沉。


敷完感覺非常良好!!
可能是從未保養的關係(汗), 所以效果相對比較明顯......


腳踭死皮改善最明顯, 敷一次就軟化了勁多!!! 之後連續幾日搽 body lotion 就可以keep到個 texture 成個星期~
我和媽媽一人試一雙, 都覺得好好用啊~~~不過當然敷一次不會有永久效果, 一至兩星期敷一次就 perfect 啦!!


一雙足膜才$15.5, 同系列還有hand mask!
我也打算買來試試呢~有興趣可以去萬寧看看, 獨家發售而且是限定商品~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