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心形臉育成法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系列體驗分享...*

以前一說到最漂亮的臉型, 一定非「鵝蛋臉」莫屬,
但時移世易, 鵝蛋臉型已out, 一味追求臉尖臉細已成絕唱, 最流行的臉型莫過於「心形臉」!



「心型臉」指擁有立體柔和的臉部線條,肌膚豐盈緊緻,充滿少女年輕感。
如韓國的文根英、秀智、徐賢等, 雖然一眼望去並不是臉很小的類型, 而且還有點baby fat,
但由於
擁有一張對稱的面孔、飽滿的蘋果肌、大眼睛、小鼻子、寬額頭、以及具有年輕緊緻細滑膚質,
所以這種臉型的女生都被稱為「臉讚」(臉很讚的意思)!


哇~~原來現在帶點baby fat、
飽滿的蘋果肌和寬額頭就有機會成為臉讚的一份子, 好, 我立即看看自己的臉先!!


唔.....距離心形臉好像還有十萬八千里遠...那麼就試試看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系列產品能否幫我吧!!



早前應邀到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系列活動上, 來了解一下幾件新推出的產品, 聽說持續每天進行,有助提升面部緊緻度,塑造趨之若鶩的「心型面」輪廓?


全新的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系列產品包括緊緻塑顏霜、清爽面霜及抗皺精華油。




抗皺精華油以先進科技複製肌膚天然的皮脂分泌,分別以「向日葵籽油、杏桃油、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籽油」、「橄欖萃取、酸母精華」、「大麥及小麥胚芽」、「椰子、月見草」配方成分,成別複製出 5 種對肌膚最重要的天然皮脂——三酸甘油脂、角鯊烯、膽固醇酯、磷脂質及重要脂肪酸。


另外,
精華油以革命性的清爽配方融入日常護理中, 減低油潤感。
事實上即使是單獨使用, 只需要輕輕按摩, 皮膚吸收後幾乎呈現無油感狀態, 非常清爽!



緊緻塑顏霜($560/50ml) 含有活性植物印度沒藥樹萃取成分,及最新研發的複合物配方:睡菜精華、百金花精華及三重透明質酸複合物,能即時激活肌膚透明質酸與膠原蛋白我增生,將臉部 的線條向上美麗微調,使上額飽滿,眼週、臉頰同步提升。同時結合非洲長青木成分,刺激肌膚的天然微纖維蛋白組織增生。

同時配合滋潤保濕成分,重點發揮以下卓越功效:
.顯著提升及重塑輪廓線條
.顯著減淡木偶紋、虎紋
.回復年輕彈性
.增強肌膚抗禦力


較稠的霜狀質地塗抹後有足夠的滋潤感,我習慣加入1-2滴精華油使用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更飽滿~
而且加入少許油份令護膚品的鎖水力更好! 翌日起床泛油的狀況更大大減少!!



而早上的話我會使用這罐清爽面霜($560/50ml)。
它的清爽無油性配方,同樣含有獨特的非洲長青木成分,同時含有30萬紅桑莓植物幹細胞,能修復受損細胞,逆轉衰老肌膚,減淡皺紋及幼紋,同時提供
提供 SPF25 防曬保護,對抗導致衰老的紫外線侵害,預防肌膚過早老化。


早上使用非常合適, 推開不久便全數吸收, 對之後上妝亦絕無影響, 唯獨冬天太乾燥時可能需要加入1滴護膚精華油加強滋潤度。



我個人就最喜歡這枝精華油, 因為把它以1:5左右比例混合塑顏緊緻霜中加以按摩, 緊緻提升效果會更好~~~
事實上, 活動當天也有學到按摩手法呢!!


按摩前要先調配好最適合自己的面霜份量, 我就一般以1:5左右比例混合(約2滴精華油+5毫大小
塑顏緊緻霜),
試過太多或太少精華油都會影響按摩後的肌膚觸感呢。


然後就從額頭開始按摩, 從眉間的紋理向上推, 再往兩邊太陽穴推去。
步驟重覆三次, 第一次從眉心開始, 第三次就在髮線開始。


然後到眼睛和蘋果肌。
從太陽穴開始, 輕輕拉到眼頭, 再用兩隻手指沿著眼睛上方和蘋果肌邊緣拉回太陽穴。


最後是我最concern 的下巴線條!
手法出奇地簡單, 就用手指從下巴稍稍用力打圈按摩至耳際。


短短5分鐘就完成按摩步驟! 最後一步雖然簡單但我覺得最管用!!
每次按完都覺得臉比按前輕鬆得多, 因為按壓期間有稍微把毒素帶到淋巴位置, 讓身體帶走, 才會感覺便輕鬆~
這個按摩手法我才用了一星期左右, 而精華油+塑顏緊緻霜則用了三星期, 效果我是覺得不錯的~



我是覺得腮位部分有提升到~雖然不明顯但是有一點點改善,
肌膚的細緻度亦有變好, 肌理有比之前整齊!! 而且我發現有沒有加入精華油來按摩的效果真的有差,
肌膚就加那麼一點點油份就會變得比較穩定而且有光澤感, 最優的是即使是油份都沒有阻塞毛孔,
因為如果一旦用了會阻塞毛孔的產品我就會全臉爆痘痘!!





除了自家按摩手法之外, 大家還可以到ORIGINS 的專門店享受一個免費的mini facial!!
不但可以試用上面幾件產品之前, 還能夠試試用這枝緊緻提升按摩器呢!!!
活動當天我看了杏仁的即時效果後好好好心動啊~~~




準備好了看效果沒有?



哇~~~臉小了一個圈!!!好誇張!!!
如果我當天沒有長痘痘就好了, 我也一定會試試看的~~~(淚)
因為這枝按摩器是not for sale 的!! 要試就只能親身前往專門店了啦......





嗯嗯, 雖然我跟心形臉還有大段距離, 但我會努力繼續以臉讚為目標努力的!!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系列新產品已經在1月頭推出了, 有興趣便去專門店試試看吧~~

ORIGINS Hong Kong
http://www.origins.hk/
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s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