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美白 ▌philosophy ♥ 緊纏我3個月的痘印終於退了!

人過了25歲, 莫講話要淡斑均勻膚色, 光是要讓一顆痘印退掉都得花很長時間!
美白這回事, 真的不能急進! 感謝公關小姐沒有催促我發文, 所以我好好的用了整整一個月(有多)才發這文。
說的是 philosophy brighten my day完美亮白系列!!
想起也有點慚愧, 在我還是20出頭的時候, 已經有朋友推介過
philosophy給我,
但一直到它撤出香港, 再載譽歸來, 我才從公關手上拿到我的第一set
philosophy產品。



全新的brighten my day完美亮白系列, 以一款為肌膚做好準備的爽膚水為起點,
再配合獨一無二的亮白精華素及淡斑修護筆, 蘊含嶄新的10.3.3配方, 提供10種殲滅色班效能。

成份當中, 含突破性的 10.3.3 完美亮白配方, 集多種頂尖成分於一身, 包括甘草精華、褐海藻 + 紅海藻精華、雛菊精華、水楊酸、沒藥醇、維他命 b3、維他命 c 配醣體、甘醇酸, 組成強效配方, 帶來多重功效:
10種協同互補的修護作用針對色素沉澱: 抑制黑色素形成, 顯著淡褪色斑及亮白膚色。
3種功效聯手擊退毛孔:緊緻、細緻、亮白 - 明顯改善粗大及黝黑毛孔。 3重聯動作用: 消退泛紅、舒緩、均勻膚色 - 顯著改善泛紅現象。


第一步當然是潔臉後的好朋友, brighten my day 完美亮白爽膚水 ($260/240ml)
這枝爽膚水價格比我想像中便宜得多!!
除了剛才說到的
完美亮白配方中的成份雛菊精華, 維他命 c, 水楊酸外,
還加入了
具收斂抗炎及鎮靜作用的金鏤梅!


它的主要作用為:
減淡色斑,收緊粗大顯眼的毛孔。提升肌膚的幼滑度,帶來輕柔保濕及亮白作用,幫助肌膚有效地吸收隨後使用的亮白產品。提升肌膚的光澤。


質地方面, 與其說像水不如說像半gel狀但帶乳液質感, 所以塗上皮膚時要多花點時間讓它吸收。


溫馨小提示, 爽膚水內帶輕微酒精成份, 容易皮膚敏感 / 皮膚較薄的人避免用作 toner mask!
但光是用手拍上臉是怎拍也不會敏感的~可以放心使用。



光是用
完爽膚水已經覺得皮膚變得飽滿, 而且肌膚帶點光澤度, 別忘記這是一枝亮白爽膚水呢!!
有這種補濕度實在令我驚喜。


接下來是這枝brighten my day 完美亮白精華素 ($530/30ml)
它不但能夠淡褪色斑, 更可同時改善粗大及黝黑的毛孔, 並改善泛紅現象, 讓肌膚回復光亮透白。


早晚各用2-3滴已經足夠全臉+頸使用, 它的質地很清爽不黏笠, 美白產品來說我蠻喜歡它的質感呢!!


剛剛用在皮膚上時會誤以為有點厚身, 但其實推勻之後會發現吸收得實在快! 想用來按摩? 多加兩泵吧!


用兩星期左右就會發現皮膚有變得比較細緻, 對我來說鼻翼泛紅的問題有一點改善, 但毛孔則沒有明顯變細緻緊緻~~


最後一步是重點修護 - brighten my day 特效美白淡斑修護筆 ($400/4.5ml)



就是這枝功臣, 讓我下巴已逗留3個月的無敵邪惡痘印在一個月內ko掉!!
特效美白淡斑修護筆能發揮針對性的高效修護作用, 為色素沉澱的肌膚帶來顯著亮白功效, 幫助去除老舊角質, 日復日的改善色斑、粗大及黝黑毛孔。
這款產品結合突破性的10.3.3完美亮白配方, 再加上公認的至尊煥膚成分甘醇酸, 令修護效果倍增!!!


使用亦非常方便, 只需要每次輕輕按下筆身上的按鈕, 便會按壓出一粒豆的份量,
我就會直接點在色斑和痘印重災區, 再用手輕輕印勻。
它的質地比精華再稀身一點, 感覺也就更輕盈。


以往我很怕用這些重點修護的產品, 因為不知怎的很多都是「修護不成, 反長痘痘」....
尤其在痘印上, 明明用的是去印產品, 用了幾天卻長出了新痘痘來...
這次冒險果然不負我所望, 斷斷續續用了一個月(因為有時會忘記XD), 下巴右下方那顆痘印終於淡掉!!!
這痘是我去台灣過跨年時冒出來的!!!! 到現在已經4個月有多了, 居然還有印, 實在可怕!!
一直沒有去塗去印的產品, 左面的before是4月2日拍的~右邊應該是4月28日拍的~短短一個月就淡很多了~


反而兩頰的色碼就沒怎麼改善~~始終痘印比較淺層, 色斑則較深層, 淡斑要花的時間就更多了!
一個月下來, 整體膚色有變均勻(除了黑眼圈依然明顯到爆之外XD), 最重要的是這段期間我有長新痘痘, 但照樣用這套美白產品也沒有令痘痘惡化!!


philosophy brighten my day完美亮白系列可以說是我今季推介!
推薦給想要溫和美白的朋友仔!!!



philosophy銷售點 :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金鐘金鐘廊 lab concept (查詢電話:2111 442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