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超讚私心推介 !! too cool for school 皇牌雞蛋系列...♥

上月收到 too cool for school 皇牌雞蛋系列兩件產品, 私心用了整整一個月都快要把產品用光了,
感謝公關小姐給我充足時間讓我可以真切用久了才作真心分享 ♥



yeah 就是我手上的兩件喇喇喇喇喇~~~
新產品是左邊的egg cream mask, 超級正點!!! 但右邊的雞蛋洗顏泡同樣深得我心呀~~~~
我一星期兩次, 不到三星期就把一盒5片的egg cream mask都用光了!
而雞蛋洗顏泡經過一個月的密集式使用, 搖起來快要空空如也, 就知我多麼愛用它們♥♥♥


潔面產品除了要洗得乾淨和洗完臉不繃緊之外, 我對它的texture還蠻有要求的。
雖然明知泡沫跟清潔能力不掛勾, 但我私心還是喜歡多泡沫的洗臉產品,
最好不用花時間就能起泡的, 泡泡也要夠綿不會洗洗下消失的就最perfect!


要留意喔, 它不是一枝卸妝產品喔, 沒法卸除臉上妝容的,
較薄身的防曬品也許還行, 但最好還是卸妝後作二重清潔為佳~我也會早上使用的, 因為超級方便!!
使用前只需要輕輕搖勻, 便可以輕易吱出超綿密泡泡!!


份量就一個
乒乓球大小已經足夠了, 這泡泡綿到能夠屹立不倒好久XD


塗起來感覺像把慕絲塗上臉, 好舒服 =w=
泡沫夠細緻, 它的蛋白及蛋黃的滋養成分, 配合胺基酸及酸鹼性潔膚成份
能深入毛孔清除皮脂污垢, 有助去除老化角質層, 具美白和修護效果~


洗完臉感覺超乾淨舒服, 但一點都不繃緊的感覺實在很好~~~~


很少用泡泡潔面產品不繃緊的, 這是我愛它的原因!!!!


來到重點的 egg cream mask!!!!
它的主要成份為蛋白及蛋黃, 可以為肌膚提供所需養分, 有效深入滋潤肌底, 同時能去除過多油脂及老化角質,
令肌膚更潔淨透亮。當中的雞蛋成分有助淨白肌膚, 改善肌膚暗啞問題。


把面膜拿出來時會看到有一片網紗夾著面膜, 只需要直接把網紗向外敷上臉, 再慢慢撕下網紗就能避免面膜紙弄成一團的情況囉!!!!


這片面膜紙以超細纖維製成, 比一般面膜更能緊貼部輪廓,
面膜和皮膚之間減少空隙, 精華就能更迅速、更集中地直送肌底!
到底有多貼面, 即刻看close up!!!




其實感覺像把雞蛋「衣」敷在臉上似的, 質感真的好像!!!


因為面膜內的精華偏稠, 原本以為敷完面膜會好黏笠, 但其實感覺比想像中好得多,
在20分鐘內皮膚其實已經直接吸收大部份精華, 剩下的一點只需要輕拍就吸晒, 皮膚好快變清爽~

而且面膜緊貼臉上後幾乎不會移位, 親膚性極高!! 大愛!
20分鐘後撕下面膜時仍然處於濕潤狀態, 不浪費要用來敷敷腳~


敷過egg cream mask的皮膚好滑啊~~而且非常水嫩有彈性!!
敷完第一次之後完全欲罷不能, 好想每天都敷XD


難怪人們常說敷雞蛋對皮膚好啦!!!
而家唔使黏答答敷真雞蛋喇~~ 敷egg cream mask就ok~~



敷完面膜, 皮膚水份都上升不少~而且效果幾long last, 第二日起床完全沒有亂泛油, 不錯喔!!
如果要要即時急救暗啞乾燥肌膚, 我強烈推薦egg cream mask!!!!


最後補上產品價格給大家參考:
egg cream mask $30/片, 一盒$150/5片
egg mousse soap $140


too cool for school 各分店 :
旺角朗豪坊 L10-27 -29 號舖
電話: 2246 7288
屯門 V City MTR樓層 M55號舖
電話: 2701 1030
尖沙咀加連威老37 號地下B舖
電話: 2668 2000
銅鑼灣希慎廣場6樓 622 號舖
電話: 2167 6585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樓296號舖
電話: 2805 6155
尖沙咀海港城運大廈3樓 LCX K6A號舖
電話: 9088 660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