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穿搭 ▌還是高跟好 ♥ 今季怎能少一雙Wedge Sneakers?

上回說到我在 Jipi Japa 選了一雙今季最流行的Wedge Sneakers!!!
其實我跟親愛的 Cat 不約而同選了同款不同色的呢~~
我們穿衣的風格有異, 所以喜歡的顏色也不同, 沒有說哪個顏色好或不好, 只有能不能跟自己日常衣物配搭好而已 ♥
 



自從有「內增高運動鞋」的出現後, 連我這種家中一雙運動鞋也沒有的人, 也開始囤了好幾雙了.....
這股韓風好像吹到連歐美也流行起來, 好多明星穿啊~~~
哈比人+腿短如我簡直是一試愛上, 沒辦法啦, 身為 OL 常穿高跟鞋真的不是說笑的累.....
OK 好了就快快開始我跟Wedge Sneakers的日常配搭分享吧!!!


yeah 你沒看錯這套衣服也是在 disney 拍的!!
disney 真是個拍照好地方啊.....怎拍也能拍出好照片!!


運動鞋就是要配 causal 風!
黑褲 x tee/背心 x 薄外套就是我最近最喜歡的配搭~基本上跟運動鞋絕對能100%合襯的。


Wedge Sneakers 的精髓除了悄悄增高之外, 就是不經意的時尚感。
試想想如果我換成了一般運動鞋, 應該感覺就完全不同了。


換個外套顏色, 配上眼鏡又是另一個感覺了!!!! 好像看起來變年輕了哈哈哈哈哈~~



***


鞋子已經是春夏到爆的粉藍x白色設計, 所以在這陣子乍暖還寒還未完全轉為春裝的日子, 我喜歡 all black配它!!!
這樣就讓鞋子好突出!!!! ok 啦要是我腿再長一點就更好了(笑)
這雙鞋子雖然有差不多6cm的內跟, 不過放心是很舒服的走得久也不特別累。
對於每天已經穿高跟鞋的 OL 來說實在是假期的恩物!


其實連身裙子也是運動風的衛衣款, 黑色可以減低中性感覺, 這天氣穿也很合適喔!!


拍照的地點其實是在灣仔茂蘿街及巴路士街的活化項目 - 漫畫基地!!!
這裡的四樓是拍照的好地點~旁邊就是舊式住宅, 新舊相融的感覺讓照片好有味道!
而且這裡有常設展覽介紹本港漫畫歷史及動向, 可以坐著看舊漫畫,
同時亦設有cafe餐廳, 人少少, 是個相當好的休憩地點喔~



***



上兩套都比較中性打扮, 這套就比較女性化一點~~~



即使是綴滿蕾絲的泡泡袖上衣也跟 Wedge Sneakers很match!!
原因是加了牛仔短褲作中和, 讓整個造型變得又年輕又有活力~



穿短褲的時候就記得要穿一雙比Wedge Sneakers 鞋筒稍長一點點的襪子~~
我這雙是Cat的韓國手信長頸鹿, 好喜歡XD 可惜忘了近拍了 hahaha~~



要是我腿再瘦一點我會站著拍照的XD
這次大家請將就看一下嘛。


自從拿到鞋子後我大概已經穿了6-7次, 除了第一次未習慣之外我每一次穿得久也不會覺得累~~
放假始終還是想輕輕鬆鬆渡過, 難得是連喜歡我穿高跟的男友都覺得蠻好看~
我深信這雙鞋子會成為我今季至愛, 剛好可以接替上季同樣是Jipi Japa 的黑色絨面 Wedge Sneakers啦~~~



最後送上爆圖一張XD
遲點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穿搭吧~~~~~~



Website: www.jipijapa.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jipijapaHK
Instagram: jipijapa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